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赴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0 17:55 继续教育学院  旭日网

4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连云港市第一期、第二期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共计200余人,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课程实践教育活动和“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前,映入眼帘的是那嵌着超过19万颗子弹壳的红色水泥外墙,诉说着当年战役的残酷,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英烈亭粟裕墓前,全体党员向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烈士敬献了花篮,并肃立默哀。在烈士英名塔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凤和讲话,他希望通过学习,所有党员同志能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完善优良品格、培养浩然正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争做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为我市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院全体党员和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而举办的。活动得到市委组织部、市军转办的批准与支持,市军转办主任马士军全程参与活动。

整个活动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用鲜活的历史事件、感人的英模事迹,让全体党员接受了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纷纷表示,要传承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性意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我市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当先锋作表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