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我校第三届“创青春”创业竞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文化创意服务组)圆满落幕
2017-12-12 18:13   旭日网

12月7日,由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创青春”创业竞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文化创意服务组)决赛于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浦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中国玖信集团董事长、江苏玖信投资公司董事长、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刘红玖、学生处处长汤洪涛、校团委书记朱国军、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务处副处长隋福利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松应邀出席。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各学院的46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的集中培训与初赛的激烈竞争,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方案陈述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方案陈述环节,选手们以PPT的方式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意展示给评委和观众,自信的谈吐与卓越的风采充分彰显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在答辩环节中,多位评委从专业与市场等多个层面对选手的创新项目作出深入的剖析并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令选手们获益匪浅。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测绘学院的全景海洋馆数字平台项目和计算机学院的e+跑项目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的UJ创意-大学生宿舍产品电商项目、互联网+当代黑陶系列文化产品项目、能量益站项目与AGG创意设计项目荣获二等奖,慧居智慧社区项目、基于互联网+技术下的闲置资源再利用项目、八仙过海海鲜特产网点项目、非遗贝雕工艺品私人订制项目、发声For environment项目与“互联网+教育”—基于动漫互联网技术的学习型游戏软件APP项目获得三等奖。

刘红玖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他在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的同时,从资金、人才、信息三个层面解读了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基本要素,着重强调要联系实际,身体力行,不要好高骛远。他还激励同学们敢想敢做,砥砺创新,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至此,我校第三届“创青春”创业竞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文化创意服务组)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出优秀作品,还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创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