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8-03-09 16:11 孙晓娥/文 图 学生处  旭日网

3月8日下午,我校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金芙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我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的精神。

学生处处长汤洪涛、保卫处处长马建新、校团委书记朱国军、宣传部副部长周锦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红斌分别通报了2017年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并根据考核指标体系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作出说明、给予指导建议。各部门还分别就2018年度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

金芙蓉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着力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的“大学创建冲刺年”,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凝心聚力,根据我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育人体系的目标、任务,提出具体目标,列出详细计划,逐步落实完成。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认真梳理排查学生开学报到情况,掌握学生基本动态,确保人身安全;第二,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占领网络高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第三,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活力的辅导员队伍;第四,注重积累凝炼,开拓创新,打造各具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第五,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认真谋划学生工作,真抓实干,共谋发展。

副校长金芙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