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019-12-19 09:32   旭日网

12月16日,体育学院在苍梧校区四食堂广场举行“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升旗仪式,体育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辅导员仝友鹏主持。

早上6时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休闲171班郝文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同学们期末考试周来临之际,大家要相互督促学习,共同进步成长,拒绝考试舞弊等不诚信的行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讲诚信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最后,辅导员仝友鹏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身作则,对自己负责,不逃课,不作弊,早日确立人生目标,不沉迷于网络,不盲目跟风,不追求虚荣,要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到恪守诚信,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