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1 16:31   旭日网

6月20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杜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清萍主持。

基建处处长隋军伟结合自己前期学习江苏“三项机制”等文件精神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几个办法都很及时,为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开展工作、有作为有担当提供了有效依据。文件对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制定了具体的操作手段,可行性强,便于操作,有很强的激励和警示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在新时代基建工作中新担当新作为进行讨论交流。

杜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提出“两聚一高”的发展方略都给我们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标准有参照,办法可操作。支部要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我们创建大学的梦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