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11-05 00:00     淮海工学院团委  

 

    9月14日,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花牌坊智能绿植》项目喜获二等奖,《唯e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团省委等部门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协办,南京大学、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共有95所高校、1622 支团队报名参赛,我校共有6支团队进入省赛。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张赵林同学的“南山花童”团队作为进入决赛的60 支团队,在南京大学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荣获二等奖。文学院张鹏团队的《唯e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是深化高校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的国家举措。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