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批立项首个国家级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
2018-06-09 19:10 艺术学院  旭日网

近日,中国红十字总会发布《关于2018年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艺术学院申报的“应急救护文化乡村行”获准立项。该项目是我校承担的第一个国家级红十字社会实践项目,也是连云港市承担的第一个国家级红十字社会实践项目。

项目申报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和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认真开展项目调研、论证和申报,经过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推荐、江苏省红十字会初审、中国红十字会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依据项目得分进行综合排名,最终,我校项目成功入围,并获得1万元资助经费。今年全国共评选出50个红十字社会实践项目,江苏省有3个项目入选。

近年来,艺术学院多次组队参加江苏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利用专业特长制作了急救动漫短片、“爱传递”微电影、连云港地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宣传片等,曾被评为江苏省“博爱青春”优秀项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本次立项的“应急救护文化乡村行”活动,拟通过绘制急救知识文化墙、制作急救宣传手册和视频、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册、举办急救知识培训讲座等四项活动系统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宣传教育工作,将生命安全教育普及到连云港经济相对落后的乡村,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红十字应急救护,懂得如何应对生活中危及生命安全的突发情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