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通知公告>>正文
“警校共建鱼水情,同创平安江海大”——第四十四期《苍梧聊斋》成功举办
2018-06-08 19:06 仲崇宏  旭日网

6月6日晚,“警校共建鱼水情,同创平安江海大”——第四十四期《苍梧聊斋》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型访谈活动由连云港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与我校联合举办。副校长金芙蓉,连云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曙眀,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闵启东出席活动。连云港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高新区各高校的领导和保卫干部及我校师生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访谈活动的主题是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活动以情景剧表演开始,向现场观众再现了四种典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全过程。访谈正式开始后,连云港高新区公安分局的李警官、姜警官及我校保卫处处长马建新登台与主持人面对面。大屏幕播放了校内诈骗案例的VCR视频,两位警官向大家介绍了48种诈骗手段,分析诈骗案件高发的主客观原因和骗子的作案手法,并提醒广大师生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马建新向观众们介绍了保卫处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精心准备的VCR视频为大家讲解了诈骗案件的报案流程。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三位嘉宾妙语连珠,潜移默化地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了防诈骗意识,掌握了多种防诈骗技能以及案发后的应对措施,为我校冲刺江苏海洋大学创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对构建和谐平安大学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情景剧表演

嘉宾访谈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