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委新闻>>正文
连云港市“青春火焰蓝 梦想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5-17 16:08  

5月15日晚,连云港市“青春火焰蓝 梦想校园行”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中少部副部长李琨,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丁俊标、政委杨华林,淮海工学院副校长金芙蓉,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副书记陆叶,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孙继才,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承办。消防指战员代表及相关高校师生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汇报片,黄海路中队消防员余子扬、墟沟中队代副中队长汤龙、特勤中队中队长助理王海杰分别结合自己从事消防工作的亲身经历作了精彩的演讲。通过他们的讲述,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工作的职责使命,体会到了消防员的酸甜苦辣。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港城消防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淮海工学院学生邰梦、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糜芷葳、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陈子健带来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分享。他们分别以《我眼中的消防员》《飞扬青春•西部放歌》《生命之约•大爱传递》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消防员这个职业的认知和属于他们桃李季的青春故事。

消防指战员还在现场展示了常用的消防器材装备和消防救援服装。

整场活动在由消防指战员、大学生共同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万岁》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也是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消防战线优秀青年分享感人事迹,促进消防指战员和青年大学生的思想交流与青春碰撞,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传承五四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诗朗诵《青春万岁》

消防官兵分享成长故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