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委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红旗飘扬迎五四,朝气半天展风采” 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19-04-16 11:20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  化学工程学院  

4月12日晚6时30分,化学工程学院于主楼1006室举办“红旗飘扬迎五四,朝气半天展风采”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郭戈老师、校保卫处魏灵钢老师、校学生工作处穆亮亮老师、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高慧老师和化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张凯丽同学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流程及评分规则后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展示。首先进行答辩的是高材161班,该团支部强调的学院特色“席卡制度”在维持课堂秩序及课堂积极性的调动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材料181班李环宇同学颇具新秀风采,用精美的PPT以及流利的答辩与其自信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尽显团支部的蓬勃朝气。赢得在场评委老师一致赞扬,并将大赛氛围推向新的高潮。高慧老师就院慎勤班对学风建设影响进行提问,化工182班代表就自身对慎勤班严格的纪律、丰富的活动及浓厚的学习氛围的体会予以回答,深得高慧老师认同。最后,材料161团支部以“自律、自信、自觉、自强”为核心理念,“天生我材,闪耀未来”为口号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同时坚持落实“班团一体化”工作,让各位班委各尽其才、才尽其用,更好的服务班集体,绝对是各团支部工作的典范。在一轮轮发人深思的提问与精彩的答辩中,大赛落下帷幕。

规范、创新的团支部答辩尽显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有理想、有追求的远大抱负。在增进学院团支部间学习交流的同时,传承百年五四精神,鼓励化院学子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用青春的汗水书写淮工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