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消防安保江苏跨区域增援力量集结点慰问演出
2018-06-11 18:57 校团委  旭日网

6月8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赣榆参加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消防安保江苏跨区域增援力量集结点慰问演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本次晚会,校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晚会上,大学生艺术团海之艺民舞队为广大官兵带来的女子群舞《春天的芭蕾》以轻快的节奏和旋律、悠扬的舞姿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生机盎然的气息;海之灵国标队的《刚好遇见你》更是以灵动的舞步表达了对消防战士道一句“幸好有你们在”的浓厚情谊;海之声合唱的歌曲《我喜欢》仿佛又让广大战士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年华;海之影模特队的走秀《绽放青春》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是今年我国的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在接到参加此次慰问演出的任务后,学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并积极筹备各项工作。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经过半个月加班加点的排练后,为集结点参与安保任务的官兵英雄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示了淮工学子的才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上合峰会安保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