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七次学代会隆重召开
2017-11-28 20:17 阎文婕  旭日网

11月26日下午,共青团淮海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黄海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有190名代表参加,校团委书记朱国军,学院党委书毛纪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求勇,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杜捷,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丹、辅导员王楠、王达、刘一玮和陈晓龙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阎文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国军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团委思建工作,希望机械学院团委在新时期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工作,依托PU平台,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共青团组织。杜捷代表兄弟学院团委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毛纪登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十九大精神,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树立理想、勤学善思、凝心聚力的要求。

大会听取了阎文婕所作《践行改革创新 服务成长成才 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董入春所作《秉创新之风续优良传统 为加快建设江苏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全票通过两个工作报告。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共青团淮海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人,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13人。

赵求勇致大会闭幕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希望团员青年加强自身学习,为创建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