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青协携手市儿康中心开展感恩节“与爱同行”活动
2017-11-24 19:11   旭日网

11月23日,值感恩节来临之际,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连云港市福佑儿童早期发展中心,携手市儿康中心开展了“感恩你我,畅享童梦,与爱同行”活动,为这群特殊的小朋友们送去关爱与希望,传递温暖与能量。

让爱发声,装点童梦。着装整齐的志愿者们,搬桌子、椅子,吹气球,装饰墙壁,装扮、布置会场,为小朋友们制造了一个温馨、充满童趣的活动场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动手制作寿司,积极备战“美食创意大赛”,现场其乐融融。而在这欢声笑语的背后,志愿者们却付出了很多努力。这群特殊的小朋友存在认知能力弱、记忆薄弱等特点,志愿者们一遍一遍地跟他们重复、演示,细心询问、耐心指导,并不断进行强化。面对内向的孩子,志愿者们以足够的耐心,引导互助式交流,鼓励孩子们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

缤纷剧场,助爱飞翔。为了给更多的小朋友送去欢乐,志愿者和市儿康中心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缤纷的文艺演出。志愿者们用自己丰富的肢体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引导小朋友们尽情地想象和创造,播撒表演欢乐的种子。表演过程中,一方面志愿者释放自我,回归初心;另一方面让小朋友们通过肢体展现自己的所感所想,在玩耍中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和视觉辨认力。

共叙暖情,薪火传承。志愿者大四学生胡雪健说:“看着孩子们童真的笑颜,看着我们小小的举动对孩子们的感染,我心里非常高兴,也非常不舍。即将毕业的我,以后陪伴这群孩子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每周的志愿服务中,以更多的耐心、爱心为孩子们带来欢乐,送去温暖,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这群孩童。”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他们也将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传递温暖,传递祝福,点亮希望,照亮未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