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4-20 00:00 朱小明 丁跃进    <a href="http://tw.hhit.edu.cn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4月19日,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部部长陈鹏,学校部部长陈文娟,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书记张孟,校领导赵炳起、宁晓明、史顺良、舒小平、王洪法出席大会开幕式,兄弟院校代表河海大学团委书记陈伟刚和在连高校团委书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以及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校工会主席万洁、河海大学团委书记陈伟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书记张孟分别代表学校工会组织、兄弟高校共青团组织、地方共青团组织致辞,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部长陈文娟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共青团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思想引领和服务成长为主线,狠抓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探索上,不断改革创新,对全省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起到了引领与示范作用。她希望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思想引领这一首要任务;要强化青年工作阵地的改革与创新;要切实提高工作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突出育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在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征程中书写壮丽青春。他对团员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二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干部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成长。三是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四是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支持青年发展。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国军代表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改革创新,服务成长成才,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大会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21名。

闭幕式上,副校长王洪法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校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砥砺高尚品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要创新思想引导方式;要燃旺“创新之火”;要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要广泛联系青年。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举行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了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大会得到了省内外多所高校的关注和支持,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28所高校向大会发来了贺信、贺电,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四年多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研究并部署了今后几年我校共青团的工作任务。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践行改革创新,服务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讲话

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部长陈文娟讲话

河海大学团委书记陈伟刚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书记张孟讲话

校工会主席万洁代表工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团委书记朱国军作报告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