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团员主题教育法学院新时期“淮工精神”
2017-04-18 00:00 法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    法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  

4月18日上午9时30分,行管151班在文通楼201教室展开了关于新时期淮工精神的理论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该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成立于1985年5月,由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亲自提名,淮海大学成为连云港市的第一所本科院校。受当时国民经济调整以及学校规模等条件的限制,原筹建的淮海大学由此更名为淮海工学院。“一所学校的名称并不一定能说明什么,而它的校训校风却展现了一所学校的风貌。”团支部副书记郭欣宇意味深长地说道。“严师尊道、明德至善”、“严谨、求实、团结、献身”,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以及校长史金飞在遵循校风校训的基础上,于去年发布了新时期淮工精神,以此作为我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精神引领。

“有谁能说一下‘山容海纳’的含义吗?”面对郭欣宇同学的提问,汪倩同学不紧不慢地答道:“我们学校依山傍水,靠近花果山山脉,毗邻大海,有着山一样的稳重,海一样的胸怀,是新时期淮工精神的重要体现。”说罢,她的回答赢得了众多掌声。“守正求新、山容海纳、敬业奉献、勤勉自强”这是新时期淮工精神的内涵,是实现蓝色大学梦想征程的动力源泉。

“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引导班级同学深入了解新时期淮工精神,共同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贡献一己之力。”团支部书记聂贝在提及此次活动举办初衷时说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