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科技创新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2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获得一等奖
2020-11-28 16:33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旭日网

11月23日,第12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落下帷幕。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科学系于世豪同学获得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主办,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海洋出版社、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围绕“保护海洋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竞赛分为大学生组、社会公众组两个“赛道”,比赛题目侧重于海洋生态保护知识普及,将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比赛始终。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本届比赛全程以网络为主,线上参赛人次120.83万,在青少年中掀起了学习海洋知识的热潮。

大学组选手通过个人网上参赛、高校选拔参赛、地区选拔参赛、海军院校选拔参赛等四种途径参赛。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62所学校组织参赛。大学生组总决赛由三沙卫视执行,11月22日至23日进行2场电视竞赛,60强选手经过“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海洋知识大挑战”“乘风破浪PK赛”“探索极地大洋”“主题演说”等多环节的激烈竞争和现场专家点评,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和三等奖30名,最终角逐产生“南极奖”“北极奖”和“大洋奖”三个大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