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科技创新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连云港发布:江苏海洋大学暑期科技夏令营开营
2020-07-20 16:33   江苏教育新闻网、连云港发布

7月8日,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首届暑期科技夏令营正式开营。各学院选拔了45名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的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为期10天的先进制造技术学习和实战训练。

“逆向工程”是高端装备制造业中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设计环节,对工程师技术水平要求较高,市场对此类专业人才的需求较大。因此该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以“先进制造技术——-基于CATIA的逆向工程技术”为主题的科技夏令营。夏令营选题项目设计和培训计划,均按照实际工程的标准来进行。学生从简单模型入手,通过基本命令的学习训练,由浅入深地学习逆向工程技术,最终独立完成一个复杂工件的逆向工作。

为了让学生学习先进制造技术,掌握前沿科技,夏令营开设了imageware和CATIA两个软件的学习课程,聘请高科技企业专业工程师做实战性培训。同学们学习兴趣浓厚,热情高涨,“我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多掌握一些先进技术”该校大二学生徐岚表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