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评优答辩会
2021-01-03 09:59  

为总结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年度工作,12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艺术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优秀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评选答辩会。校团委领导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围绕组织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第二课堂建设等工作进行展示和陈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文法学院建立团员成长数据库,追踪团员成长轨迹,强化了团员的归属感;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与“青绘乡村”,立足专业特长,发挥青年作用;理学院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科竞赛,展现了青年投身创新创业的激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典型团支部建设、优秀团支部答辩等途径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

经过评委评审,文法学院、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文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第二课堂建设团队”。

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做总结。他高度评价了各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院两级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牢记组织初心,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模式,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