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2021-01-03 09:36  

12月9日上午,我校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在团委培训室进行。校团委副书记王泉月、组宣部部长周小晓,团学骨干及27名新发展团员共同参与此活动。

庄严的国歌声后,周小晓宣读2020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入团介绍人代表栾欣颖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学骨干代表张艺赢带领身戴团徽、手捧团员证的27名新团员在团旗面前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王泉月为新团员及团学骨干上了一堂题为“中国梦与青年梦”的微团课。他从“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意义等方面,讲述抗日救亡背景下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当今和平年代的青年该如何去做?”这一问题引发全场学生的思考。王泉月寄语广大青年学生将中国梦与青年梦相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团员的加入为我校团组织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提供了青年力量。庄严的宣誓仪式让新团员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希望新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