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校团委举办劲舞队成立20周年晚会
2020-11-04 10:46  

10月31日,由校团委主办、连云港市DN街舞社承办的连云港市首届大学生街舞作品艺术展演暨江海大劲舞队20周年晚会在第四食堂广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历任团委负责同志和相关指导教师,副校长金芙蓉向本次晚会发来祝福视频。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的历届大学生艺术团劲舞队队长和部分校友与数百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历任队长和队员的开场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我校9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劲舞队首任队长殷杰带领劲舞队校友共同分享了劲舞队成立之初的难忘经历和美好回忆,并对现在劲舞队的成员提出希望,最后殷杰代表到场的校友为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Dsoul带来的舞蹈《时候》将灵动的音乐与活力的舞姿完美结合,点燃全场的气氛;以jazz和Popping为特色的江苏海洋大学M.E街舞艺术团的舞蹈《Burn》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精彩,用劲爆的舞姿绽放舞台;NEXT CREW带来的《Next King》展示了动感的舞姿与精湛的技艺。校GTR街舞社带来的《GreaTstaR》将小齐舞与嘻哈音乐完美融合,K-pop音乐的焕然展现如直升机一般破霄穿云;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Fly街舞社团带来的街舞《美少女》充分展示了他们自己的风格特色;由大学生艺术团劲舞队带来的《Genda Phool》顿时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灯光亮起,女生们柔韧的舞姿惊艳观众,男生们挥动着手臂势必要点燃舞台,每一位劲舞队队员都迸发出了无限的激情。SWAG街舞社团带来的《Funky power》展现了青春正当时的热情似火。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带来的《kindless》以充满朝气得步伐与身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凝聚crew《生化危机》、KOA《Tonight》和Rap《Fresh One》三个舞蹈以个性的动作和娴熟的技巧,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至此,整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年来,大学生艺术团劲舞队为全校广大师生送上了上诸多高水准、高质量的舞蹈作品,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艺术氛围做出了重大贡献。未来,校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传承优良作风,充分发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精神,扎实锤炼,超越自我,将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呈现给广大师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