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院系风采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举行学科竞赛专家讲座
2020-10-22 17:30 卞辉 

10月21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科竞赛专家讲座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校团委副书记王衍博士主讲,副院长朱文谨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博士、辅导员、部分优秀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报告。

王衍从“挑战杯”赛事、省内外高校参赛获奖情况、工作推进思路及举措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挑战杯”的最新政策、竞赛目的、参赛基本流程和关键步骤;分享了竞赛作品题目的分类及选题技巧;分析了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需要注意的事项;介绍了学校重要举措。

讲座后,王衍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解答了师生关于挑战杯竞赛的其它有关问题,并现场完成了三个项目(新型海上发电基础设施、固废利用技术、新型结构加固技术)的对接。

此次学科竞赛专家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师生对“挑战杯”赛事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学院师生参加“挑战杯”等高级别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