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院系风采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活动
2020-10-22 17:20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10月15日晚6时,海洋工程学院于309会议室开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信仰公开课。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泉月博士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志、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课上,王泉月老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理论、马克思主义是发展的开放的理论五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仍然适应当代社会环境,能够解决当下社会矛盾,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王老师还强调,大学生需要树立理想信念、科学规划人生,才能紧跟时代步伐、提升综合人素质、增长才干。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大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肩负强国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