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院系风采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图书馆与艺术学院联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27 11:40   旭日网

暑假期间,为鼓励高校师生参与全民阅读,同时为了挖掘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图书馆以正在开展的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为契机,与艺术学院联合开展了“全民阅读推广主题图像创意设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发布以来,得到了艺术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投稿作品纷至沓来。艺术学院和图书馆通过新媒体先后发布了四期“全民阅读推广主题图像创意设计”社会实践活动。截止发稿,艺术学院参赛同学已经通过大赛官网提交20多篇作品,并通过了国家图书馆审核。

据悉,“全民阅读推广主题图像创意设计”社会实践活动参赛选手的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全国2000余所图书馆应用于阅读推广宣传和文创产品开发等公益项目,并将获得《全民阅读推广公益应用入选证书》。优秀作品将同时入选“2021年全球阅读推广国际公益海报展”。

图书馆与艺术学院联合开展的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探索了以新颖的图文形式对读书文化进行传承、宣传和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暑期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了阅读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同时探索通过不同的方式引导学生了解经典、聚焦经典;以书本为依托,向书外拓展;以阅读为核心,通过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让经典活起来,感染更多的读者,让阅读更加富有趣味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