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七期“宁校有约”顺利举行
2021-01-03 09:57  

12月16日下午,第十七期“宁校有约”在苍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宁晓明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诚信”这一主题与8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宁晓明向同学们讲述了“宁校有约”的初心,希望同学们将他视为一位可以畅所欲言的朋友,一位能够为他们答疑解惑的前辈。现场交流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纷纷讲述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与感想。

正值期末考试月,宁晓明为同学们亲切解读学校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孙同学认为无论诚信考试的规章制度是否写进学生手册,大学生都应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耿同学讲述了自己因没有勇气阻止周围人作弊而懊恼。宁晓明细心地讲述了处理这类情况的办法。他说道:“丢掉了诚信靠作弊考出来高分最终还是会害了自己,在面对考试时糊弄过去,不仅学习不到真本事,还养成恶习,大家应当脚踏实地,守好本分。”

宁晓明就诚信贷款、诚信言论、诚信工作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寄语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加强诚信道德建设,把诚信道德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