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通知公告 
 院系风采 
 青春风暴 
 科技创新 
 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会
2020-09-10 17:58 朱小明  旭日网

9月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开展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培训学习。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结合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就深入推进团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布置;校团委各部门分别就各自条线工作计划做了分解安排。随后,团委副书记王衍结合暑期省内高校调研情况、以“挑战杯”工作开展计划为主题给全校专职团干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从“挑战杯”的时间安排、项目遴选、组织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校团委的工作思路、推进措施和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

最后,黄吉庆对团干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岗位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业务学习与能力提升;二是要树立矛盾意识,把握重点任务,在关键工作上增加投入;三是具备闭环意识,抓好落实反馈,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四是增强廉政意识,推进从严治团,塑造共青团干部良好形象,成为学生的正面榜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