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海洋特色>>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我校第三届海洋科技文化周开幕
2018-06-08 校团委  旭日网

6月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海洋科技文化周开幕式在苍梧校区举行,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琰主持。

金芙蓉宣布第三届海洋科技文化周开幕,并为学生代表授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锦忠对本届海洋科技文化周的活动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进来。校学生会主席严文娟代表学生组织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树立海洋保护意识、繁荣海洋特色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改善精神面貌,为大学创建做出贡献。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阙建定启动“立海之志·启梦出征”校园彩虹跑活动。

第三届海洋科技文化周以“共筑青春梦·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包含“我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献计献策”学生骨干座谈会、海洋科技文化作品展、“蓝色大讲堂”系列活动、海洋馆海洋科普教育开放周、“绘出五彩校园,增色大学创建”海洋创意墙绘展等9类系列活动,契合了在第十个“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的主题,传播海洋文化、培育师生海洋意识,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第三届海洋科技文化周开幕式

校园彩虹跑活动启动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