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海洋特色>>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连云港日报:淮海工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成立
2018-06-11 庄婷婷  旭日网

连云港日报2018年6月10日A2版

通讯员 陈晓艳

日前,淮海工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成立。这不仅为淮海工学院创建海洋大学提供了重要支撑,也是该校积极落实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涉海学院和学科建设,实化校四大海洋学科平台之一的海洋资源与环境平台,淮海工学院依托2007年建设的省级涉海研发机构——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组建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学院整合化学工程学院的环境工程专业、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的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的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拥有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省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质量安全控制工程中心、省级分析测试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一批省级及以上平台。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