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海洋特色>>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副校长陈先宏带队出席第九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2017-11-23 许冰  旭日网

11月8日至12日,副校长陈先宏率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一行五人出席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此次会议由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湖南农业大学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健康高效生产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特色水产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地49个单位,180位科研学者、高校教师和企业家参会。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副院长董志国以《优化产教融合模式,服务海洋渔业产业——地方高校涉海专业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就我校涉海专业办学历史与水平、现有海洋生物创新平台、海洋渔业产业现状、双创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是全国高等院校水产学科及相关单位的联谊组织,旨在加强全国高等院校水产学科间相互交流,提升水产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保持水产学科在农科中的比较优势,促进全国水产学科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通过参加联席会,扩大了淮海工学院在全国的影响,提高了我校水产学科的知名度,加强了全国高等院校水产学科间的相互交流,对宣传我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争取兄弟院校支持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