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英语174“团员主题教育”放飞梦想 激扬青春团日活动新闻稿
2019-04-10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英语174“团员主题教育”新闻稿


放飞梦想 激扬青春团日活动新闻稿

青春是风发的少年意气,是无畏的拼搏奋斗,是不息的追梦步伐。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们更应担负起肩_上的使命与责任,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因此,2018年11月13日,英语174班全体同学在英语174团支部的带领下于操场举行了此次团日活动。

下午三点半,英语174班全体同学在操场集合,准备放风筝。团支书拿出准备好的三个风筝,同学们一起组装好之后,同学们纷纷拿出笔,在风筝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让风筝带着自己的梦想升上天空。

有的同学去放风筝,剩下的同学就留下来围坐在一起聊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这种积极的氛围下,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当代青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一定要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为建设一个更好的现代社会,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在自己的人生篇章中,写下绚丽的青春。


英语174团支部

2019年4月4日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