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海院成功举办PU培训及第二课堂讲解会议
2018-12-14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2018925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北楼308举办了PU培训及第二课堂讲解会议,此次会议由大学生成长成才活动中心主任王奕轩,PU管理部部长李宇安、沈晓雪主持,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PU培训会圆满结束4此次会议王奕轩主任着重强调了PU分与第二课堂成绩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注重学业的基础上兼顾第二课堂的自身发展成长。接着由李宇安部长仔细向各班团支书介绍了关于PU的使用方法,以及作为班级部落管理人应该如何发起活动并管理活动,希望大家认真负责,为班级建设增光添彩。

接着沈晓雪部长依次介绍了第二课堂的10门主干课程,并向大家强调第二课堂与毕业密切相关,也是一个培养自身能力的平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增长自己的才干。

本次会议的举办,让团支书们了解了第二课堂,在大家的共同宣传下让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锻炼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充实大学生活,发挥特长培养兴趣。

海院团委办公室

2018925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