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药学院制药172班微课堂(一)新闻稿
2018-12-14   药学院  

为了进一步完善“第二课堂主干课程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锻炼拓展团员素质并提升团支部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展示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制药172班团支部特开展微课堂教育活动。

本系列的微课堂活动分三个阶段、三个主题,而第一阶段的坚定信念,乘梦远航”已于20181116日文通楼C106开展。

对于大学生而言,梦想,是促使他们勇往直前的根本动力。而对于梦想,制药172班的同学们都有着自己的想法。

“大学生需要梦想,更何况是已经步入大二的我们。相对而言,大二已经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时期,这个时候我们更加不能迷茫。梦想就近似于目标,有了目标,我们才会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谢宝柱同学说道。他的观点获得了班长的赞同。

“俺们的梦想很简单其实……额,把学习搞好,多交点朋友,然后……再谈个女友。”李梦磊同学毫不在意地向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梦想,尽管引起了全班同学的一阵哄笑。但团支书表示,其实他说的不错,虽然比较通俗,但大学里做好这几件事,大学生活也可以说是比较圆满了,这不乏也是一种梦想。而在两位同学的带头下,越来越多的人也分享起了自己的见解或梦想。

“梦想,可能有点远,为了便于执行,我们可以将它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每天、每时、每刻,只要完成一个,都会给予你一定程度的鼓舞,以此类推下去……”文体委员笑着说,“不瞒大家,两个小时以前,我的梦想还只是刻完3D打印的模型。而现在,我的梦想是让这次微课堂完美落幕,然后回去睡个好觉……”同学们再次笑了起来,毫无疑问,第一次的微课堂成功地结束了。眼下,班委们开始着手准备下一轮微课堂活动,现在,他们的梦想估计便是成功举办好接下来的活动。

梦想仍在路上。

制药172团支部

20181117


附件【药学院制药172团支部活力提升教育之微课堂(一)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