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药学院药剂181读书交流会新闻稿
2018-12-14   药学院  

读书交流会新闻稿






药剂181班于20181031日下午6:00在文通楼403教室开展了读书交流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读经典,品书香”为主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读书交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书目,并对《红岩》等经典著作交流分享读后感悟,讲述读书对我们的重要意义。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人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涵养静气的摇篮。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至少可以滋润心灵,开启心智,由琐碎杂乱的现实提升到一个较为超然的境界,一切日常引为大事的焦虑、烦忧、气恼、悲愁,以及一切把你牵扯在内的扰攘纷争,瞬间云消雾散。读书至少可以增长知识,去除无知;提高素养,除去愚昧;充实生活,丰富精神;滋润心灵,减少空虚;淡定从容,明辨是非。读书能使人时时闪烁着生命的光辉,让人欣赏到不同的生命风景,从而使自己灵魂欢畅,精神饱满而丰盈。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希望能够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形成团队意识,营造读书氛围,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品味高级的班级文化,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药剂181团支部

2018111


附件【药学院药剂181班团支部活力提升教育之读书交流会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