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药学院药剂171班级研讨会新闻稿
2018-12-14   药学院  

20181127日,我们药剂171班进行了班级研讨会。这次课的主题是关于改革开放,由该班冯雪梅、陈子怡同学主持。

活到老学到老”是中国常用的一句谚语,表达出一种“生命不止,学习不止”的学习进取精神,是一种乐观的激励。人们应对千变万化的世界,就必须努力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何况现代社会的知识寿命大为缩短,知识淘汰的速度正在逐渐加快,过去所学习的知识,会很快过时。一个人如果不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很快就会进入所谓的"知识半衰期",很快就会被淘汰。人们的知识需要不断“加油”、“充电”,不及时“充电”很快就会在现代社会中失去能量。做为一名大学生,更要紧跟时代,学习这种精神。

知识就是力量,只要你坚持不懈地学习,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有力量。这对你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是非常有价值的.人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发展和壮大起来的。希望带来的学习心得体会,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得到了更多的启示,能让大家更快的成长,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


  药剂171团支部

20181128



附件【药剂171班团支部活力提升教育之班级研讨会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