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会议新闻稿
2018-12-14   理学院  

20181113日晚7点,由理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二课堂成绩单会议”在苍梧校区文通楼西A102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丰瑞主持,大一大二大三全体舍长参加,会议旨在督促理学院每位同学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视。

会议开始,辅EE7C5F4B4279B4FD53CB0EC3EAA15809导员宣布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指出成立委员会的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视以及院里能够更好的与同学之间进行沟通交流。随后辅导员向各舍长举出以往因为第二6F0DD2D67B959136A432EF82AA495FFE课堂成绩不足而不能按时毕业的例子,让同学们引以为戒。最后各个舍长向辅导员提出疑问,辅导员对其进行细心地解答。会场气氛活跃,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会议的圆满开展,加强了各个宿舍舍长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认识,并让他们给寝室各成员传达会议内容,使理学院全体同学都能对第二课堂成绩单更加重视。相信通过全院学生的努力,理学院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思想育人部

20181114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