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电子171读书交流会新闻稿
2018-12-14   电子工程学院  

以营造浓厚校园文化为目的,以“带领学生积极读书,让学生从读书中收获知识”为宗旨,电子171开展了读书交流会活动,以期望引领同学们走向成功的阶梯。

伴随着炎炎骄阳的褪去,在夜晚宁静的教学楼里有这样一群人,一群以兴趣爱好读书兴趣集聚在一起的一群人,他们正手捧书籍侃侃而谈着。他们中有细细品味咀嚼者,有争论辩驳面红耳赤者,还有的人因为领悟书中奥妙记笔记者。总之,他们似乎各有所获,各有所悟,每个人的内心都在潜移默化升华着。于是,随着时间的悄然滑过,我们迎来了分享大会的第二项,由每组推选一位阅读者上讲台为大家

分享一下自己小组内的书籍,让我们在场的同学都有机会品尝一下其他小组带来的佳肴,使自己也体验其他书籍带来的感悟。随着班长和团支书的引导,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手中所捧之书独特的见解和推荐的理由。 

接下来,组织委员向在场同学分享自己对同学们书籍分享的心得体会,并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珍惜读书会的时光珍惜这群志同道合的友人们的分享心得,还建议大家能以后带上纸币养成随时笔记的习惯,学会随时记下身边的所见所闻和自己的心得随笔,不要错过每一次的情感记录。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为你排忧解难,书香能将你引入名山大川,使你近可于历史长河漫步,远可与名士侠客闲谈,再忆古之人崇文尚武,事必躬亲,敏思践行的品德,进入这醇厚,使人流连忘返的时空。书籍的交流分享更能领略你从不同的角度去认知知识去体验书中的精彩世界。“燃 梦阁”读书会的分享正是引领你通往不同世界的百叶窗,我们期待下一次百叶窗的开启,期待下一次未知旅途的起航,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分享大会的到来吧!




电子171团支部

20181110


附件【电子工程学院电子171“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第二版块读书交流会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