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电子172活动创新新闻稿
2018-12-14   电子工程学院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深彼此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电子172班团支部决定组织一次户外拓展活动。在与班级里的各个班委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协商后,我们将活动时间定在了114日,地点定在了渔湾风景区。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爬山、烧烤和游戏娱乐。早上8点半,在同学们都吃过早餐后,组织委员组织大家在四食堂门口集合。然后大家出发前往校门口坐车,大概过了1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家迫不及待地下了车之后,班长收齐了大家的学生证去售票处买票,随后各个班委将门票发给了自己小队的队员,便开展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爬山。当日的渔湾也是别有一番情致,天上下着小雨,地面有点湿滑,如此在雨中爬山,既是一种挑战倒也不失为一种闲情雅致。当然在爬山的过程中自然也有一些艰难险阻,不过大家相互团结,彼此帮助,很快便登上了山顶。相信当时的每个人都会有一种“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吧,体验到登上山顶的快乐之后,很多同学都拍照留念,也许是想留住这段美好的回忆吧!在山顶停留了片刻之后,大家便开始了下山的路。不过较之于上山而言,下山便容易的多了。11点钟,我们到达了山下的烧烤点,开始了烧烤这项活动。每位同学都没有闲着,学过烧烤的同学亲自操刀,为大家烧烤着各种食物,不懂这一行的同学也不忘搭个手,帮忙递点东西。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很是欣慰,也非常满足。在大饱口福之后,我们休息了大半个小时,开展了最后一个活动,也是最让大家兴奋的一个环节。由团支书和班长调动大家开展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参与度很高,也很有热情,每个人都很兴奋。看到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我便知道,这次活动可谓是非常成功了。

游戏结束后,我们也该返程了。坐上了客车,望着离我们远去的渔湾,心中有多少有点不舍。这次活动,不仅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的凝集力,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电子172班团支部

2018114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