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
2018-12-14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1029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于海洋北楼308成功举办入学教育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振宇、朱志豪,大成主任王奕轩,大一新生、团支书及班长。

此次活动,王奕轩向我们展现了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性,带领新生了解第二课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为了让学生更清晰地知道第二课堂,王奕轩向我们介绍了主要大学生第二课堂的活动平台,这些平台建立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锻炼自己的能力,为自己今后在社会上做出贡献。为了让学生更清晰地知道且了解第二课堂。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一新生更清晰的了解了大学生第二课堂重要性,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锻炼自己学习以外的能力。

海院团委办公室

20181029


附件【2018.10.29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