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相伴童心海洋行 永续蔚蓝心动——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04 09:09 史辰娟  旭日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宣传海洋生态建设理念,7月1日,药学院志愿者带领来自爱福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参观了我校海洋馆。

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海洋馆内诸多展品。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孩子们和家长参观了贝类、深海鱼类的标本,观看了海洋教育宣传片,近距离欣赏了各类美丽的矿石。孩子们近距离地感受到海洋的魅力,增长了海洋知识。参观结束后,孩子们仍然恋恋不舍地在海洋馆里徘徊,与志愿者们开心地交流。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服务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真诚与关爱,也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也有了更多的理解。这些特殊孩子的成长需要更多的关注,需要更多的关怀和爱护。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关爱这一特殊群体,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远离孤独,快乐幸福地生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