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淮海工学院第二期“青春悦享荟”圆满结束
2019-05-10 15:19  

嗨,还记得“青春悦享荟”吗?我们又来啦!

趁着“五四”的热情还留存心中,趁着五月的心情欢快昂扬,让我们再唱一次青春的歌吧!

今晚的艺术楼报告厅“春夏秋冬”异彩纷呈,同学们的穿着从短袖到厚外套不等,对于接受过港城的风洗礼的团团来说,真的佩服穿短袖的勇士们啊。

13位优秀分享人中臻选出的毕朵朵仲苏陈建发殷悦和王禹超5位同学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演讲盛宴。毕朵朵同学在《悦青春,悦分享》的演讲中和我们分享了“行之苟有恒,久久自芬芳”的人生信条和“立志·笃行·求真·尚美”的座右铭,令人记忆深刻。在多个工作岗位上发热发光的仲苏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如何制定工作规划的经验,围绕着“紧急”和“重要”两个关键词划分了四个工作安排顺序供大家参考。殷悦学姐和我们分享了她的情感经历和蜕变过程。王禹超同学分享了他的创客作品,创新感满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的是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的陈建发学长,作为还有一个半月就要离开淮工校园的“老学长”,陈建发同学用一种独特的角度,诚恳的态度向我们诠释了他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他将“服务”二字贯穿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这种“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奉献精神对于激励我校学生干部更加负责的开展工作具有深刻的意义。

青春悦享人们尽情分享着他们的大学时光,每一位演讲者的讲述都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青春需要分享,青春需要榜样。青春悦享荟给你一个最励志,最向上的舞台,你有故事么?有些心里话想分享么?来吧,等你很久了......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510152746.jpg已下载
附件【青春悦享荟.wp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