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豪森杯”校第一届求职(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5 17:22 招生与就业处 应用技术学院  旭日网

5月23日下午,由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豪森杯”淮海工学院第一届求职(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宋跳校区敦行楼201报告厅举行。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莹、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懿忠、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景斋、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备备担任决赛评委,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樊华、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姜兵、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金店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校企零距离、深度促就业的求职实战演练的形式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全面成长成才,进而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与校内专家前期简历评审,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1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依次进行职场初印象、微视频展示、岗位技能测试、职场面对面四个环节精彩展示,讲述自己的简历设计理念、应聘职位、实践经历、特长等并回答评委们的现场提问。选手们思维敏捷,对现场评委的提问应对自如,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定,最终,应用技术学院张苗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李邈、计算机工程学院汪严龙、文学院汤莉莉获得二等奖;化学工程学院王婉蓉、文学院李梦宇、法管学院朱明鹏、商学院严文娟、文学院倪铭崟、电子工程学院孙兰馨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们分别从简历的构思、设计、关键点与核心内容、细节及求职的准备等给予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