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坚定信仰,高质发展,为冲刺大学创建添砖加瓦”主题升旗仪式
2018-05-22 17:16 丁小青  旭日网

5月21日清晨,电子工程学院“坚定信仰,高质发展,为冲刺大学创建添砖加瓦”主题升旗仪式在苍梧校区教学主楼前广场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穆成银老师主持。

6时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钱汉珍讲话。她指出,国家进入新时代,学校进入新时期,在大学创建冲刺之年,广大学子生逢其时,责任在肩,要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更名江苏海洋大学添砖加瓦。同时,她也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仰,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坚定的立场和信仰、秉承中华文化基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二要勤奋学习,做淮工新时期的奋斗者。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去探索、去尝试,去寻找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去享受作为一个奋斗者的幸福。三要奋发有为,做大学创建合格答卷人。要以蓬勃向上的朝气,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走下网络,走进图书馆,走向操场,走入社会,力行、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大学创建各项活动。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苗腾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在淮海园学习成长历程,从学风建设、文明礼仪、安全稳定等方面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在这个新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以新境界、新姿态、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在冲刺江苏海洋大学创建中留下骄傲的轨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