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精美的第四教学楼外围墙涂鸦来了
2018-05-18 17:26 艺术学院  旭日网

有创意!”“真棒!”我校师生纷纷对建设中的第四教学区外围墙上的涂鸦发出赞叹。由艺术学院师生携手开展的“蓝色逐梦”主题墙绘活动近日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为助力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进一步发挥艺术设计专业在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方面的作用,艺术学院精心组织策划了这次活动。据活动的主要策划人冯大康老师介绍,“蓝色逐梦”主题墙绘涵盖海洋文化、传统文化和地方文化三部分内容,共有“一带一路”“蓝色梦想”“经典文化”三个篇章。其中“一带一路”篇分为“丝绸古路”“欧亚大陆桥头堡”和“新丝路带”三个段落;“蓝色梦想”篇分为“观海”“亲海”“赶海”和“梦海”四个段落;“经典文化”篇分为“西游”“孔子望海”和“徐福东渡”三个段落。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专业教师积极组稿,由班主任领衔,从大一到大三的24个班级都参与了手绘,基础课老师轮流值班、全程现场指导,辅导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在学校创建大学的过程中能亲手增添一抹亮色,体现了自身的价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