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163“博览群书、养德励志、弘扬经典、享受阅读”读书阅品会圆满结束
2017-05-17 00:00     二级学院团委  

5月9日下午2时,日语163全体成员在TM206举办“博览群书、养德励志、弘扬经典、享受阅读”读书阅品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日语163团支书苏婧婧主持,班长钱艺双负责此次活动活动事宜,副团支书韩逸非整理此次活动所需材料。

本次活动采用ppt形式放映,生动有趣。团支书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配合默契。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积极上台发言。活动最后,团支书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读书的心得感受,并积极呼吁同学们要多读书,读一些精品的书,去开阔自己的视野,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李同学站起来说:“谢谢团支书的此次分享,通过此次读书阅品会,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好好看过一本精品的书了,希望以后班级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本次读书阅品会的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欲望。ppt形式的交流分享也让日语163班的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大学生活,激励他们在课余时间多做有利于提高自身身心发展的事情,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