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灵魂只能独行--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测绘141班举办“读书交流会”
2017-04-23 00:00       

为了提高同学的文学素养、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督促同学们读书看报,开拓视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塑造良好的班集体氛围,提升我班同学的综合素质。测绘141团支部于4月23日子文通楼103举办了本次读书交流会“灵魂只能独行”。朱逸凡同学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测绘14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会的交流学习。

本次微课堂由朱逸凡同学主持,同学们踊跃地说出了自己的读后感。首先,徐昊同学说道:“现在的我们身边有家人有朋友,其实这些人都不能陪伴我们一生,灵魂前进的道路一直都是一人单独行走,所以我们应该注重个人灵魂生活。”然后佘鑫同学也说道:“一切注重灵魂生活的人对于卢梭的这话都会发生同感∶“我独处时从来不感到厌烦,闲聊才是我一辈子忍受不了的事情。”灵魂只能独行,只有这条上,没人能伴你同行,可能会存在信仰,指引着你走在朝圣路上。我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也要把心灵放到记忆中的恰当位置上。”

本次读书交流会是测绘141完成团委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试点的一次活动,是丰富同学们视野的有效手段,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更加强建设了淮海工学院基层团支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会留心生活,多多思考,多多交流,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升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