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唱校歌活动
2017-04-27 00:00 陈颂      

2017年4月27日晚上八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地信161班第四周唱校歌活动在文通楼104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银菊同学主持,全班共37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是准备活动,同学们拿出各自的歌词,认真的记诵着接下来要合唱的内容,每个人都很投入,吟唱声此起彼伏,渐渐的,同学们熟悉了校歌的内容。

一切准备就绪后,在团支书李银菊同学的指挥下,全班同学们立正站好,刘旺旺同学,郑贺刚同学,吕倩同学与张大强同学作为领唱。音乐响起,伴奏让同学们开始严肃起来。“巍巍云台环抱着校园。”歌声在教室里回荡,男同学的歌声高亢洪亮,女同学的声音细腻委婉,当两种声音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产生了不同的效果,校歌的旋律就加入了青春的气息。大合唱结束后,我们还进行了小组比拼,选出了最优秀的一组颁发的奖状和奖品主持人李银菊总结道:“校歌是一个学校的代表,我们应该去学会唱她,这体现的是我们对学校的热爱与赞美,我觉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受益颇多。”

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另外,校歌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体现时代特征、学校特色。通过唱校歌,可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和自豪感。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班热爱校园,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