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第十一届海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04-20 00:00 茆广亮      

4月20日晚7时,由蓝色海洋协会、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共同举办的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预赛的选拔,来自测绘院、海院、理学院、电子院、商学院等7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将在此角逐最后的胜利。

答题开始前,蓝色海洋协会会长兼主持人王康上台致辞,他首先提到蓝色海洋协会的主旨:活跃海洋文化,传承海洋文明。然后介绍了协会成立的时间,以及成立以来获得的各种荣誉。“海洋是蔚蓝的、无边无际的,我们协会一直致力于保护海洋环境,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海洋,一同守护我们的海洋。”

比赛全部为抢答形式,第一轮为单选题抢答。题目刚出来,就有选手举起了手,且答案完全正确。其他选手不甘示弱,展现了超凡的实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和观众互动的趣味抢答环节,观众们积极的参与其中,脸上无不流露出自信的笑容。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多选题抢答环节,在这一环节,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完善的准备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的失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理学院光信161的王广一拔得头筹,获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被测绘院海洋161恽希和电子工程学院通信152陶震收入囊中,测绘院海洋151杜兰莉、海资141王玮、商院国贸151蔡晴获得三等奖。

本次海洋知识竞赛充分彰显了我院专业特色,有效加深全校师生对海洋的认识,帮助建设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为学校建立江苏海洋大学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