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艺彩纷呈 艺术学院社团联展
2017-04-20 00:00 韩巍    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近日,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一批优秀的作品正在被展出,这些优秀的作品正是来自于艺术学院的社团,在社团成员的通力合作下,不管是画、包、礼服还是书法,每一件作品都展现出了作品自身独特的魅力与艺术感。

参与社团:1.艺术学院大学生设计者协会

一幕幕生活的细节定格在照片中,展现了社团生活的多彩,优秀的油画作品在旁边展出,充分体现了社团的实力。

2.艺术学院唐卡墙绘社

这次唐卡墙绘社展出的作品是环保手提袋,独特的设计和熟练的绘画手法,作品充分展现了团员多彩的设计思维,绘画的水平也是极棒的!

3.艺术学院艺人创作社

T恤衫配上优秀的手绘水平和创作能力,可算是赚足了目光,旁边的手绘作品也非常的吸引目光。

4.艺术学院艺馨艺术团

这次艺馨艺术团带给大家的是几套海洋手绘礼服,由成员设计的海洋元素与服装相融合,充分展示了服装上灵动的“海洋世界”!

5.艺术学院DIY手艺社

一张张照片展现了社团生活的多彩与快乐,细心的社员用自己的双手设计并制作出一个个令人羡慕的优秀作品,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方式、不同的作品,使观者大饱眼福。

6.艺术学院Relax Cosplay动漫社

白色的服装、精致的道具,在不同的方面都体现了Relax Cosplay动漫社社员的心灵手巧。

7.艺术学院大学生书画协会

笔墨横姿、灵动秀气,大学生书画协会的书法在众多作品中如同一股清流,充满诗意的氛围。

8.艺术学院IDV剧社

“爱生活 爱摄影”是IDV剧社所强调的,拍摄的照片、微视频更是很多,在这里,社员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快乐!

9.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在一张张照片与作品中间仿佛能够闻到公益的气息,奖状更是展示了社团做出的优秀成绩。

10.艺术学院科技者协会

从对军训生活的回忆到淮工校园的美丽,摄影比赛的作品无一不透露出满满爱意,科技大赛、设计大赛、软件培训三者围绕,社团的生活丰富多彩。

11.艺术学院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展出的作品是手绘扇子,扇子上漂亮的手绘可谓是加了不少的分数,在解决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之外,这些作品也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心理协会发展的全面性。

12.艺术学院D·E动漫社

共同的动漫爱好,组成了D.E动漫社,动漫画稿比赛、动漫知识竞赛、画画交流会等活动让社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体验大学的缤纷。

相信这次艺术学院的联合画展会给同学们一个不同的体验,使大家更加了解艺术学院的各个社团,大家在空闲时间一定要去观展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