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蓝色训练营之“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2018-05-18 17:45 吕青青 招生与就业处  旭日网

5月16日下午,蓝色训练营之“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苍梧校区文博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创业者协会以及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讲座邀请了职业规划师张永新担任主讲,她具有10余年企业人力资源及第三方权威机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从业经验。

讲座伊始,张永新给大家看了一个小视频,这个视频主要讲了一个叫西蒙的孩子从小到大对自己职业的看法。通过对视频的回顾,张永新总结道:“你一定要按照自己想的那样去生活,否则,迟早有一天,你会按照自己活的那样去想。”

接着,张永新又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成为职场乃至人生赢家”的方法,提醒大学生在未来就业路上可能遇到的“坑”:思维局限盲目跟风、钱多是成功的王牌、考个金饭碗、随性、先就业再说。同时,张永新给大家提出了就业两大实施策略:知要求,升能力。在知要求方面,她具体介绍了知识,专业技能以及经验;升能力方面,她指出专业知识,技能以及才干品格是应当具备的能力。

最后,张永新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与大家分享了制作简历的经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