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成长,培育新时代英才”师生座谈会
2018-05-17 17:26 刘家存  旭日网

5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关工委、分团委在电子楼212会议室组织开展“关心下一代成长,培育新时代英才”师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原学院副院长、校教学名师周渊深教授作主题交流,部分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刘家存老师主持。

周渊深从共产党员要保持自身先进性开始谈起,勉励青年学生要积极投身学生党员帮扶、党员考勤以及党员宿舍创建等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结合个人求学和工作经历,告诫青年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学习真本领,鼓励大家进一步深造,为我国科技事业多做贡献。周渊深对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本领,争做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三是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身边的人传递更多正能量。

会上,狄达、卢子凌、王健民等8名同学结合理想信念、自身专业、职业方向等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周渊深还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考研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