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淮海工学院第四届“绘声绘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11 17:25 何颖 外国语学院  旭日网

5月9日晚,淮海工学院第四届“绘声绘影”配音大赛在艺术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校文化艺术节和校心理活动月的主题系列活动,由校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学生处副处长张萍、校团委副书记王衍、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颖等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共有十一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以“关注生命之美”为主题,选择有教育意义的电影片段进行配音演绎。参赛作品选取的影片内容广泛,包括中文、英文、韩文、日文等多语种,选手们都尽力融入剧情,配音不仅发音地道,而且对人物的心理和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惟妙惟肖。“蓝雨战队”的《大鱼海棠》探讨了生命的意义,“佩琪联盟”的《滚蛋吧肿瘤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用日语演绎了《南家三姐妹》等电影片段。评委们根据参赛作品的内容、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等奖项。

配音大赛作为一种生动活泼的心理教育方式,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关注生活中的亲情、友情,有助于帮助在校大学生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心态。

IMG_2139.JP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